不著痕跡的 你我

緩緩地 淡入 淡出 隨風飄走

畫面中的兩人牽手 看似前進 卻像退後

你的世界只有你懂 越是靠近 越是寂寞

我的心情你看不懂 越是坦白 越多落空

 

也許我們 就像岸上 那群不起眼的沙

一天一點 積成沙堆 卻隨風而吹 

你說它們 能堆成塔 堆成家 

成為你想像中的 幸福完美

但很多時候我卻看不見 

塔裡站的那兩個人 到底是誰

誰依偎著誰 誰又能給予我真正的安慰

只要一陣風吹 便將它們吹散吹遠

就像你若有似無的 牽著我的手

不願放開 卻也不曾緊握

我想這些道理 你不會不懂 

只是不想 一個人 再重新來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散文集 兩性關係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