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電視一直在狂打「隱藏歌手」的預告,於是上網找了節目開始看。

在他人推薦之下先看了Coco Lee,
雖然真的唱得很好但是他並非我的年代,所以聽起來沒什麼心情上的感觸。

在這麼多隱藏歌手,真正讓我活在回憶裡的人,
張韶涵
(第二順位是近幾年瘋狂愛聽的品冠哥

那天競演的時候都沒有唱這首歌,
但在介紹Angela時,背景音樂默默想起了這首:我的最愛

我不得不說,這絕對超級無敵打中我。
(我不是粉絲,所以單純專注在歌詞及弦律上)

那個台灣偶像劇興起的年代,那個陪伴著我穿制服、單戀的年代。

那可以說是一個很無知的年紀,
當時學生時期遭遇過最糟的情況以為是人生谷底了,
事實上卻不比你出社會後還遭的波折更讓人難受;
還有你在那時覺得他們的想法很重要的人,其實也變成很少聯絡的人;
那時候以為是你會喜歡一輩子的人,其實最後也像個陌生人。

但其實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最愛』這兩個字難以啟齒,
說當然簡單,但就因為做起來很難,
而且這也是一點一滴累積才能成就的事情。

說實話,我不喜歡老愛把我愛你我覺得你最漂亮掛在嘴上的人,
因為真心,確實是很難表達的,不是一句話就能讓人明白。

有時候沒說出口的,反而是最想說的。

 

看著節目的內容,不知不覺也唱到『遺失的美好』,
光是聽前奏就在心裡大喊,根本是神曲!!!
還有心裡無限的畫面跟OS。

 

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會有一首陪伴你的歌。

 


 

【我的最愛】

詞:于光中/陳偉 曲:陳偉

像一場夢 卻醒不過來 另一個我在看著我
她問我值不值得 為你付出所有

只要一想起你的溫柔 就會讓我看不清楚 你想做的你

沒有誰強迫我堅強 我卻都忍的住 清醒的孤獨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難
我的心只想屬於你 無法預知的未來
你試著抱起我 卻看見遠方寂寞

 

愛將會克服一切
在我心中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難 
我不會停止愛著你

 

握著你溫熱的手 
就算偶爾透露 你的不安和放縱
我總是相信你

 

像一場夢 卻醒不過來 另一個你在看著我
他問我願不願意 給你更多的自由

 

只要一想起你的憂愁
就會讓我看不清楚 我想做的我 

 

沒有誰強迫我堅強 我卻都忍的住
夢裡的孤獨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難
我的心只想屬於你 無法預知的未來
你試著抱起我 卻看見遠方寂寞

愛將會克服一切
在我心中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難 
我不會停止愛著你

握著你溫熱的手 
就算偶爾透露 你的不安和放縱
我總是相信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張韶涵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