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的活動精疲力靜結束,從華山招了小黃,請大哥先載我去公司拿忘在那的身份證。
一開始說我立馬奔出來請大哥等我一下,但因為一些因素搞了一下才拿到。

一路上我們從工作聊到結婚聊到他自己。

他給了我名片,說下次再去臺北時可以搭他的車。

之後叫我仔細看看名片上的名字,問我有沒有印象?
他說他上過電視跟報紙,非常有名,我一定見過他,尤其是在十九年前的某一天....

那時晚上在車內我根本看不清楚他的名字,
他一直提示邊要我猜那則新聞內容,當下想說該不會是什麼政要官員或是人人皆知的殺人狂吧!!
一直自己嚇自己,但是又覺得他人很健談人這麼好應該是不會。
 

在他的提示之下,我猜到是飛機失事的意外(其實他講得也蠻明顯),但並不大表我記得。
叫我去中央圖書館找十九年前的一篇新聞,說我一定看過他(我才六歲怎麼會記得)。
他說那篇報導是他那時在大園空難多管閒事撿到黑盒子的報導跟照片。

我跟他說他是正義感,從他願意等我下車拿東西不怕被放鴿子開始,我就覺得他人豪好哦。

但他還是一直說他已經是個糟老頭子了!老愛多管閒事!

 

荒謬的是,從公司開車到敦化仁愛路口不到十分鐘的時間,
他問什麼我就打什麼,就這樣莫名其妙什麼都聊,
聊到到站了,他還怕我忘記他說的話,親自拿了紙筆記下他所說的那些關鍵字,
叫我記得去中央圖書館查查看這則報紙。

螢幕快照 2016-05-04 上午2.42.25  

光是停在路邊寫這些東西還有瞎聊一下就過了三、五分鐘。

 

誰會相信我跟一個司機啊北交換電話,他還叫我加他Line,
還說,如果他又有什麼新聞的話,可以跟我說,再叫我幫他寫一篇新聞稿發出去哈哈哈!

 

從華山到公司到亞聯,因為封路車輛改道繞來繞去迴轉個沒完還有路口等我等很久,沒想到車錢只要兩百。

 

大哥,你超有正義感!
連車資都算得很有良心👏👏👏

 

但是,為什麼帥哥跟我要電話我不給,一個阿北跟我要電話我會給。

 

對於自己的判斷總是事後傻眼

arrow
arrow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